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LAMBORGHINI Urus將會在數月內決定是否量產
AUTONET記者:Ray(11/20/2012)
字級設定:
義大利兩家知名超級跑車製造品牌LAMBORGHINI以及FERRAIR,在全球各地都有不同的擁護者。只不過兩家車廠的產品線相較下,LAMBORGHINI的車型選擇就顯得薄弱了一些,若從現在開始急起直追也只是在複製FERRAIR的產品線罷了!因此在2012年北京車展上,LAMBORGHINI對外發表了Urus概念車,將超級跑車進一步推向LSUV市場的目標。

只不過目前歐洲經濟衰退的情勢下Urus的量產計畫遲遲無法定案,雖然此概念車不斷到世界各地的重要車展巡迴亮相,但最終的東家VW集團似乎也沒有多餘的金錢讓Urus付諸實現量產,在9月份的巴黎車展上,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也承認目前VW集團目前還尚未點頭,只好將未來新車重心擺放到2014年登場的Gallardo後繼車款。

之後對於Urus的消息也就持續載浮載沉。日前在國外媒體的訪談中Stephan Winkelmann透露:LAMBORGHINI和VW集團會在未來數月內決定是否量產Urus的計畫,由於Urus是一輛全新開發的新車款,若量產許可後原本車輛製造廠的流程必須改變,其中也會花費一筆不小的資金,就以目前歐洲的經濟情勢來看是有點不太合適。

除了Urus量產計畫延遲並需要慎重考慮之外,相同在VW集團中的BUGATTI 16C Galibier概念車以及BENTLEY的多功能豪華休旅車EXP 9 F也出現了相同問題。只不過LAMBORGHINI已經和VW集團在進行溝通,最後的答案也會在沒多久後決定。這些亮眼概念車款最終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呢?只能看VW集團未來怎麼去做決定了!

   新聞列表(11/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