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洛杉磯車展開幕在即,MITSUBISHI祭出新Outlander與其它車輛陣容
AUTONET記者:Ray(11/20/2012)
字級設定:
日前報導了有關於MITSUBISHI在美國市場接下來的銷售方針,隨著一年一度的洛杉磯車展即將開幕,MITSUBISHI也預先放出了旗下各重點車型。除了原廠相當倚重的全新大改款Outlander之外,在北美市場銷售一段時間的Outlander Sport(臺灣市場稱RVR),也要換裝上陣並推出限量版本來提升展場人氣。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於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次亮相的新一代Outlander,是由概念車PX-MiEV II外型刻為藍本刻畫而來,不僅更為趨近年輕化的設計概念,其動力輸出與節能表現也都大幅提升。目前日本市場所販售的Outlander動力有2.0L以及2.4L兩種排氣量引擎可選,預計美規車型則會以2.4L此動力單元為主打車型,2014年之後再導入插電混合動力PHEV到美國地區販售。

重要的是Outlander日規車型上的e-Assist主動式安全系統,整合了FCM追撞降低煞車系統、ACC雷達感應定速巡航控制系統、LDW車道偏移警告系統,以及自動緊縮安全帶、全車多具防護氣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等這些新科技配備,也都會全面搭載到美規車型上頭。而這也是未來新一代Outlander國產化之後,可能會順勢導入的標準配備。

至於都會小型跨界車款Outlander Sport,在洛杉磯車展上MITSUBISHI將會推出一款限量車型,外觀換上更動感的空力套件以及全新設計的前、後保桿,輪框與後視鏡樣式也都會一並重新配置,來凸顯與一般車型的差異。內裝上加入6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鋁合金油門與煞車踏板、真皮座椅、手煞車握把等質感提升配件。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新聞列表(11/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