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馬青驊參加HRT車隊F1美國站的首次自由練習賽
AUTONET記者:瓢蟲(11/20/2012)
字級設定:
 
HRT確認中國車手馬青驊將在美國站的第一次自由練習賽再度上場。
 
上週五淩晨HRT派出中國車手馬青驊取代Narain Karthikeyan參加F1美國站的第一次練習賽,這是馬青驊自義大利、新加坡和阿布達比站之後,第四次在週五亮相。

「能夠重返駕駛艙出席練習賽是夢幻般的,在一條對於所有車隊以及車手而言都是全新的賽道使其變得更加特別和有趣。」來自上海的馬青驊如此說到:「作為第一名登上賽道幫助車隊收集資料的車手肩負著巨大的責任,我想再次感謝車隊給予我機會。作為一名成長中的車手,一點一點的累積更多的里程、積累必要的經驗。上週我回上海,得到了來自國內的大力支持,這使得我工作得更加努力去迎接任何的挑戰。」

   新聞列表(11/2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