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臺灣也能參與競標,世界唯一NISSAN Bolt Gold GT-R 11月22日起開始拍賣
AUTONET記者:Ray(11/21/2012)
字級設定:
在2012年倫敦奧運中拿下100M、200M以及400M接力賽冠軍的牙買加飛人Usain Bolt,素有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之稱。因此NISSAN也找上他拍攝旗下跑車GT-R的廣告,並在10月時NISSAN推出一輛全球唯一的Usain Bolt專屬式樣GT-R並宣告在日後拍賣,所得也將全部捐獻給慈善事業。

日前NISSAN宣佈了這輛Bolt Gold GT-R的拍賣時間,在eBay的拍賣網站上從2012年11月22日開始到12月2日結束。重點是由於是在全球性公開的拍賣網站競標,因此只要能上網的民眾都能參與,也就是說臺灣民眾這次可以不用再羨慕國外總是有特別版本車型,這次只要開啟你的電腦就有機會將這世界僅有一輛的Bolt Gold GT-R標回家。

外觀上NISSAN為這輛特殊版本的GT-R換上閃亮的金色車身塗裝,內裝也用相同的特殊手法以金色飾板來鋪陳,最後還附有Usain Bolt的簽名,來彰顯這輛Bolt Gold GT-R的獨特之處。另外NISSAN也強調這輛Bolt Gold GT-R是以最新的2014年樣式打造而成,若買主順利得標原廠也會依照當地的法規來做調整,在12月2日拍賣結束之後2013年3月即能交車。

另外在eBay的這個拍賣帳號中不但進行Bolt Gold GT-R的競標,還有Usain Bolt親筆簽名的安全帽、鞋子、皮衣、駕駛服以及T恤,想標得這些商品與Bolt Gold GT-R的人可以前往www.NissanGoldGTRAuction.com的拍賣網頁,這些拍賣所得都將捐給Usain Bolt所成立的「Usain Bolt Foundation」基金會、提供兒童及青少年所需要的各種幫助。

   新聞列表(11/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