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宛如7-Series的豪華質感!BMW與LEITNER合作打造滑雪纜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11/22/2012)
字級設定:
成立於1888年、來自義大利的LEITNER集團是一家滑雪場設備供應商,不僅歷史悠久,也在滑雪設備領域佔有領導性的地位;隨著凜冬將至,最近LEITNER集團特別找來在汽車產業同樣名列前矛的BMW集團合作,打造了一座號稱〝史上最豪華〞的賞雪纜車。

這座被形容為〝可懸空的豪華房車〞的賞雪纜車,車室設計靈感正是來自BMW豪華旗艦房車7-Series,不但配置了具有加熱及按摩功能的高級真皮座椅,讓乘客能夠以最舒適溫暖的姿態賞雪;除此之外,BMW還為這座賞雪纜車搭載了〝獨門絕學〞-iDrive資訊娛樂系統,並以麂皮車頂及真皮包覆的控制台,為乘客營造出奢華便利的賞雪空間。

BMW與LEITNER合作打造的賞雪纜車將會運用在奧地利Hochzillertal的滑雪度假勝地,滑雪場甚至推出了「Premium Early Bird」旅遊套裝行程,讓旅客將可乘坐賞雪纜車,一邊暢飲香檳、一邊眺望白雪紛飛的美麗景色;此外還有「Premium Skitag」套裝行程,不但同樣能夠乘坐賞雪纜車,還能在滑雪場盡情滑雪,並且提供午餐及葡萄酒,讓來訪旅客擁有一趟既享受且盡興的渡假之旅。

   新聞列表(11/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