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否認後悔傳言 轉投MERCEDES-GP很開心
AUTONET記者:瓢蟲(11/21/2012)
字級設定:
 
Lewis Hamiton表示自己非常高興能在明年加盟MERCEDES-GP。
 
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在15日否認了領隊Martin Whitmarsh關於他會後悔明年要轉投MERCEDES-GP的言論,並稱十分開心做出這一選擇。

上週,Martin Whitmarsh向F1官網透露,這位從13歲起就開始為McLAREN效力的英國車手終有一天會對選擇離開McLAREN而感到後悔。「他今天犯了一個可怕的錯誤,並且他明年還會這樣想。他做了這個決定,這個決定就將陪伴他終身。」Martin Whitmarsh如此表示。

但Lewis Hamilton並不這麼認為,他說到:「當我聽到這些話時確實有點吃驚,因為實際情況並不是那樣。這是一個很棒的團隊,我和他們共事了很長時間,離開確實有些難過,但是我對自己的決定感到非常非常的開心。」

   新聞列表(11/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