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太古汽車與臺北科技大學產學合作,鼓勵學生畢業即就業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12)
字級設定:
為加強化培育台灣產業發展的人才,太古汽車與臺北科技大學車輛工程學系攜手合作,共同打造一產學合作平台,未來該校學生將同時接受學校及太古汽車規畫的完整訓練課程,由太古汽車指派專業維修技師進行一對一指導,提供學生零距離之產業科技認知,讓技職教育與產業界直接接軌,未來完成該訓練的學生,於畢業後還保證就業,直接成為太古汽車的員工。

人才培育,產學互惠

自 1978 年進入台灣汽車業,太古汽車至今已經近三十五個年頭,除了秉持著專業的態度,嚴苛的施工品質和客戶至上的理念,亦感受到其重要的社會責任。太古汽車將領先全球的汽車科技引入授課內容,該校車輛工程學系學生,將由專業領域具實務經驗的專家協同教學,學生的實習時間約一至二年,未來太古汽車亦將提供給薪的工作機會。

臺北科技大學今年有五名實習生將在太古汽車實習一年,今年九月報到、車輛系大四女同學胡詩渝說,這幾個月她每天跟著維修技師一起工作,雖然要站一整天不輕鬆,但她認為太古制度完善,可以學到很多,每週又有技師訓練課程,還有很棒的員工福利。胡詩渝說,畢業後她會選擇留在太古汽車就業,「不一定要當維修技師,零件部、客服部的工作,她都很有興趣。」

太古汽車期待透過此次與臺北科技大學的合作機會,對企業人才的養成有更直接的幫助。

   新聞列表(11/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