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目標衛冕2013年達卡賽事,MINI為X-Raid車隊打造Countryman越野設計支援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11/22/2012)
字級設定:
雖然MINI廠隊退出WRC讓車迷大嘆可惜,不過在一年一度的達卡拉力賽,MINI與來自德國的X-Raid車隊可是已經緊鑼密鼓的開始進行備戰的工作;去年X-Raid車隊第二度以Countryman All4 Racing參賽,但最後卻成功的以總時間38小時54分46秒的成績,獲得CAR的分組總冠軍;而至於今年,X-Raid車隊則是打算再度以Countryman All4 Racing進行衛冕戰。

而MINI原廠為了讓X-Raid車隊能夠順利衛冕冠軍寶座,在今年將提供經過特殊越野改裝的Countryman,在這個高難度賽事當中擔任車隊後勤支援的工作;正如多數車迷都知道的,達卡拉力賽堪稱全球難度最高的賽事之一,在長達超過8,000公里的賽稱中,選手們必須通過險惡的地形、氣候等重重考驗,才有機會拿下冠軍。

為了讓Countryman能夠跟著車隊在賽事中前進,MINI為這些擔任支援車輛的Countryman,推出了各式各樣的off-road design越野套件,除了將底盤高度進一步拉高,使其能夠穿越更多險地外,在車頭下方、側裙以及車尾下方,都配置了銀色護板;另外在水箱護罩上也配備了兩具小燈,車身上個貼上了合作夥伴Monster Energy的品牌標誌。

而2013年的達卡拉力賽預計在1月5日正式展開,先後經由秘魯、阿根廷與智利等國。屆時,選手們將駕駛賽車以每小時約70-120英里的速度,每日行駛700km,行程將覆蓋世界上最艱難的地形。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