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因發電機故障退賽 Red Bull未來一週恐難安心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2)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因為發電機故障而退賽,這種事今年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在Red Bull身上了。
 
Mark Webber在美國站退賽原因揭曉,又是因為交流發電機故障,Red Bull車隊在本週有很多的問題待解決。Mark Webber在F1美國站的第17圈因機械故障從第3的位置退賽,當時車隊通過無線電告知他是因為KERS停止工作,後來確認是交流發電機故障所致。

發電機故障對於Red Bull今年已經不是第一次了,6月的歐洲站Sebastian Vettel便曾因為發電機故障從領先位置退賽。「是交流發電機罷工了,所以我們的賽車失去了電力、失去了KERS、失去了變速箱換檔同步功能。」Mark Webber如此說到:「今天丟掉了一個對自己、同時對於車隊都非常好的成績讓人感到很失望,毫無疑問,對於我們的可靠性問題會更加的緊張。」

本週末,Sebastian Vettel將在巴西站和Fernando Alonso決戰車手世界冠軍,這位德國車手目前領先對手13分,Red Bull賽車持續的可靠性問題,無疑為其增添了緊張的氣氛。

   新聞列表(11/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