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表示季軍就像奪冠 第一圈對保住冠軍希望至關重要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2)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能在美國站拿下季軍就跟拿下冠軍一樣的開心。
 
Fernando Alonso說在歷經週六艱難的排位賽之後,能夠在Austin登上頒獎台就像拿到冠軍一樣滿意。

「我們深知我們的冠軍希望得以保留要感謝第一圈,我們的排位總是處在7∼8的位置,如果在完成第一圈後能夠排在第3或者第4名,那後面的比賽就會變得輕鬆一些。」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今天,我們知道我們有很好的機會,我在第一個彎超了一些車,接著賽車的速度開始上來,我們開始處於領先集團。」

Fernando Alonso自7月的德國站以來,就沒再贏過比賽,他要贏得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至少需要在巴西站獲得第3名。而如果他獲勝,則至少需要Sebastian Vettel在巴西站不能進入前4。「我們在巴西擁有競爭世界冠軍的理論可能,這是我們全年都在為之奮鬥的東西。現在只有Sebastian Vettel的積分在我們前面,我們應該為自己感到自豪,去享受閉幕站的比賽,看最終會發生什麼。」Fernando Alonso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