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官方承認犧牲Felipe Massa 車隊利益大於個人利益
AUTONET記者:瓢蟲(11/22/2012)
字級設定:
 
由於戰略的考量,因此FERRARI幫Felipe Massa更換變速箱換得Fernando Alonso的起跑位靠前。
 
FERRARI車隊承認,F1美國站賽前更換Felipe Massa的賽車變速箱、並接受起跑退後5位的處罰,就是一個策略性的決定,目的是幫助Fernando Alonso獲得更好的起跑位。

Felipe Massa在F1美國站原先的起跑位是第6位、隊友Fernando Alonso第8位,決賽前大約一小時,FERRARI宣佈Felipe Massa賽車更換變速箱,根據規則將退後5位發車至第11位,這樣Fernando Alonso的起跑位順序升至第7位。

面對各方質疑,FERRARI通過官方聲明解釋了其中原因,而且是直接承認為了Fernando Alonso競爭世界冠軍而犧牲Felipe Massa。「這是經過兩位車手同意的決定,我們一直認為,團隊利益大於個人利益,這是我們的一貫原則。Felipe Massa完全理解這個決定背後的原因,所以他再一次提供了對車隊的完全支持,這是我們應該公開表達感謝的。」FERRARI的官方聲明如此提到。

   新聞列表(11/2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