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後繼車款開發進行中,JAGUAR新一代X-Type確認 2015年到來
AUTONET記者:Ray(11/27/2012)
字級設定:
在JAGUAR發表旗下最新敞篷跑車F-Type在眾人矚目的焦點下完美發表後,只剩下明年正式上市販售的其它小細節,終於讓原廠有充裕的時間來著手其它後續車款的相關作業,其中當然包含了新一代X-Type。

 
JAGUAR Type Estate
 
來自JAGUAR內部代號X760的量產車型,預計在2015年發表將會採用新的PLA底盤平台還能創造出後驅與四驅兩種不同的傳動模式,由此來看這輛車應該就是新一代X-Type沒錯了。更驚人的是,從原廠所提供的資料來看,PLA底盤平台預計在2016年時會再衍生出一款跨界車型,對此JAGUAR可是三緘其口不願多說,推估這輛車有可能是旗下最新的車型陣容。

不僅有新一代X-Type的訊息,其原廠代號X360的車型據傳為最新一代的XJ,這輛車原廠預計在2017年才會發表;比起新一代X-Type還要再晚些。另外內部代號為X260的XF也名列其中,但由於XF車系還算新穎,改款時辰勢必會排到XJ之後,目前只得知下一代XF依然擁有四門房車與旅行車款,也有可能從此底盤平臺再延伸出一款新的跨界車型。

另外在2012年巴黎車展問世的F-Type;由於當時是以軟頂敞篷的形式亮相,並搭載3.0L V6(馬力340hp)及5.0L V8(馬力495hp)兩款「普通」的汽油引擎選項,因此未來JAGUAR除了還會再推出馬力更大的高性能RS版本外,硬頂車型以及全時四輪傳動版本也將都會陸續登場,來提升F-Type整體的銷量。

 
JAGUAR F-Type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