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相信Fernando Alonso最終能拿下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2)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他認為Fernando Alonso可以拿下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儘管Sebastian Vettel在美國站進一步將積分優勢拉大,但他依舊相信Fernando Alonso可能在巴西站贏得今年的車手世界冠軍。

本週末,F1閉幕之戰將在巴西舉行,Sebastian Vettel憑藉13分的積分優勢,只要能以前4名完賽就能衛冕世界冠軍,但Fernando Alonso加冕的條件則非常嚴苛。不過儘管如此,Luca di Montezemolo依舊對自己的車手擁有信心。

「我們可以對截至目前的成績感到自豪,在過去的16年中,除了極少年份外,我們已經習慣進入F1的最後階段應對這種情況,今年又是這樣。所以,不管最終的結果如何,我們都始終是世界冠軍的競爭者。」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現在,我們將帶著勝利的願望前往巴西,我們將在Interlagos賽道戰鬥到最後一圈的最後一米。我知道這將會非常艱難,但是我和所有FERRARI人都相信我們能夠做到。」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