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能否勝任McLAREN車手的位置引發外界的質疑
AUTONET記者:瓢蟲(11/27/2012)
字級設定:
 
McLAREN的車迷對於Sergio Perez的能力能否接替Lewis Hamilton有所質疑。
 
McLAREN車迷對22歲的Sergio Perez是否有能力接替Lewis Hamilton表示質疑,  因為自Sergio Perez簽約McLAREN以來沒能為Sauber贏得任何積分,反而在賽道上接連發生事故,這令人對McLAREN的選擇產生質疑。

「即便是我贏得最近的所有比賽,仍然會有疑問。明年我將去最棒的車隊,所以直到我去McLAREN之前,這些質疑都將存在。」Sergio Perez表示:「這不會困擾我的,我會在Sauber全力以赴、百分百地投入,每一圈、每一刻,我會一直保持狀態。」

Sergio Perez強調他對比賽的專注不受加盟McLAREN的影響,儘管在宣佈簽約的消息之後取得的戰績不太理想。在回憶最近的比賽時,Sergio Perez說到:「有些起起落落,在阿布達比的事故之後,我與Charlie Whiting談過,他認為不是我的錯。」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