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中協和國小雪恥成功,勇奪第四屆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12)
字級設定:
歷經11月份兩個週末假日的鏖戰,第四屆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福斯盃少年足球賽就在豔陽高照的氣氛下圓滿落幕,並由上一屆的亞軍──台中協和國小雪恥勇奪本屆冠軍獎盃,贏得五萬元的獎金!

在霪雨霏霏、氣溫19度以及週日豔陽高照、氣溫飆升28度的極大反差下,來自全省16支國小足球隊齊集台北百齡足球場,進行第四屆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福斯盃少年足球賽準決賽。由於比賽前台北市豪雨不斷,兩球場之一的主球場嚴重積水影響賽程,在太古標達汽車以及指導單位足球協會的緊急會商下,不得已從原擬的11人制賽事改為7人制賽事。雖然氣候不佳,小朋友的鬥志卻非常高昂,在一整天的纏鬥下來,由鳳林國小、國安國小、佳里國小、同安國小、廣福國小、協和國小、北埔國小以及僑愛國小進入前八強,得以贏得週日當天的決賽資格!

經過一晚的養精蓄銳,八強隊伍第二天再度齊聚百齡足球場。在交叉競技以及精采的PK之下,由第一屆盟主-來自台南的佳里國小對上第三屆冠軍-花蓮北埔國小;上一屆亞軍-台中協和國小則對上首度參賽的新北市廣福國小,這四強進行冠亞軍資格賽。上一屆冠軍北埔國小在2名主將相繼受傷的情況下以0:1敗給佳里國小;而在週六曾經對決過的協和國小與廣福國小,兩隊再次遭逢的情況下,協和國小一反前日的頹勢,以2:1成功反擊廣福國小,漂亮進入冠亞軍決賽。在午餐過後,冠亞軍開始精采對戰,由VW台南經銷商銘峰汽車所贊助的佳里國小在開賽不到一分鐘就率先攻進一球,讓整個賽事氣氛驟然變得十分緊張!而志在必得的協和國小在幾次射門失敗後,終於在上半場結束前五分鐘射進一球,以1:1平手結束上半場。經過5分鐘的中場休息,兩隊再度開戰:協和國小以驚人的氣勢多次搶攻,終場以3:1漂亮奪冠!

第四屆Volkswagen Junior Masters 比賽結果:冠軍: 協和國小、亞軍: 佳里國小、季軍由北埔國小與廣福國小並列,除分別贏得獎學金五萬、三萬、一萬、一萬元之外,依名次不同並有愛迪達所提供的球鞋、球衣、球襪等獎品。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