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市追蹤!FORD Focus上市受歡迎,2.0L汽油運動型交車要等一個月
AUTONET記者:曾慶偉(11/27/2012)
字級設定:
於11月1日上市的FORD第三代Focus,由於59.9萬的起始價格寫下近年來首次有60萬以下的新世代國產小型房車,因此在市場上掀起高度的話題,同時再加上全車系匹配PowerShift、ESP等高科技配備,同時再依據車款等級的不同而加入有SYNC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BLIS視覺盲點偵測系統與ACS主動式都會型車防護系統等充滿話題的先進科技,為國產車款再次寫下新的里程碑。

59.9萬起上市的Focus為國產小型房車市場投下不小的震撼。

而經過進一個月的不斷造勢與媒體曝光之後,根據瞭解「福特六和」對於Focus的接單甚表滿意,在1.6L、2.0L與2.0TDCi三款引擎與四門/五門車型的多重產品組合下,其中又以2.0L掀背版本最受消費者的歡迎,據傳還受到產能上的限制甚至要等待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有機會交車。

Focus從11月中旬才開始量產,交車時間自然也有所延遲。

「福特六和」表示,由於從11月中才開始進行掛牌交車的動作,因此11月預計將〝僅有〞500輛左右的掛牌成績,滿足早已迫不及待的消費者需求,而生產進度預計在1月以後會有所提升,加上許多消費者希望在1月以後才進行交車,因此預料Focus的真正實力要到明年才會真正展現。

Focus同時推出4門房車與五門掀背兩種車型。

六速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SYNC中文聲控多功能娛樂及通訊系統,堪稱是最讓消費者受到重視的配備。

雙區恆溫空調也是同級車款的少有配備。

而有部分的消費者也認為,儘管1.6L車型是顯得相當超值,59.9萬的價格更是令人心動,但是在兩相比較之後發現2.0L的車型雖然價格稍高一些,但是卻能享有170hp的缸內直噴引擎,加上五門掀背的亮麗身型以及功能豐富的SYNC系統,反倒顯得更具吸引力,而且在此價位帶也鮮有其它定位近似車款可以選擇,有了新Focus的加入後自然讓許多有喜愛歐系掀背車款的買家是趨之若鶩;這樣的說法也與「福特六和」表示2.0L掀背版本要等一個月以上才能交車的說法不謀而合。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