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贊助第49屆金馬獎,火紅Elantra嗆辣星光大道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7/2012)
字級設定:
第49屆金馬獎已圓滿落幕,在星光大道上最受矚目的焦點,除了來自中、港、台三地的電影巨星難得齊聚一堂共同參加華人影壇最盛大的頒講典禮外,接送著星光閃閃群星到星光大道的HYUNDAI Elantra車隊更是備受矚目,尤其醒目的是在展示台上的紅色Elantra,簡直是嗆辣了整個星光大道。

本屆金馬星光大道上最特別的除了劉德華擔任評審團長而受眾人的矚目外,與會的女明星們,如李冰冰以及第一名模林志玲等,無不將星光大道視為一個時尚舞台,各憑本事光茫四射,更由於HYUNDAI全新Elantra以「Wind Craft風動美學」擔任本屆金馬獎的禮賓車,讓每一個明星更因為Elantra的接送相輔相成,在星光大道上大放異彩,受萬眾矚目。

堪稱現代汽車全球戰略機種全新第五世代的Elantra在全球不斷得獎及傲人的銷售數量加持下,是現代汽車在世界車壇上發光發熱的超級巨星。除上述的全球銷售第二名外,更是2012年北美年度風雲車款。Elantra採用同級最強動力搭載1.8L自然進氣引擎,輸出150ps最大馬力,更是唯一國產同級車款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強悍的性能與操控,傲視同級1.8L 更越級挑戰2.0L。如此強勁的車款當然是本屆金馬盛會的不二車選。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藝文活動與流行文化,對社會善盡企業責任。藉由各項品牌活動以及連連推出的新世代產品可以展現對年輕世代的重視,而相對的HYUNDAI也受到年輕世代的喜愛。現代汽車近十年的表現有目共睹,猶如一匹車壇黑馬讓世界級的汽車大廠頗受威脅。

   新聞列表(11/27/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