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米其林推出「胎舊換新」活動,來店檢查輪胎再送限量音樂CD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3/2012)
字級設定:
堅持「選對輪胎 改變一切」理念的台灣米其林宣布,12月1日起推出「胎舊換新」活動,車主只要在2013年1月31日前,前往掛有活動布幔之全省米其林輪胎經銷點,為愛車換上四條米其林輪胎,即可獲贈內容包括米其林寶寶香皂與沐浴球各一組的限量「米其林暖冬迎新寶寶造型禮盒」,讓車主在元旦假期全家出遊、農曆春節返鄉過節時,都能平安喜樂、好運相隨。

台灣米其林指出,長達四天的元旦假期與國人最重視的農曆春節假期,是外出旅遊的高峰期,為了確保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台灣米其林特別呼籲肩負一家安全的車主特別留意愛車的輪胎狀況。台灣米其林強調,良好的輪胎狀況,對於行車安全及煞車距離將更有保障。米其林的Pilot Sport 3輪胎在乾地條件下的煞車距離,比起上一代產品足足縮短了3公尺,因此能提供給家人更多的安心、給車主更大的信心。

此外,12月1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止,車主只要前往全省米其林輪胎經銷點檢查愛車的輪胎,即可獲得限量之米其林「爵士夜色」CD乙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灣米其林提醒車主,元旦及春節出遊易遭遇塞車等交通狀況,請務必保持耐心及遵守交通規則以確保行車安全。

   新聞列表(12/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