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分50秒!!2014年式NISSAN GT-R震憾大鵬灣國際賽道最新記錄
AUTONET記者:Ray(12/03/2012)
字級設定:
 
NISSAN GT-R大鵬灣國際賽道最新記錄:1分50秒。
 
不斷挑戰自我極限的NISSAN GT-R自2007年上市以來,不斷的創造各項驚人記錄,2014年式NISSAN GT-R藉著不斷提升性能、增加操控性與追求車體的輕量化,於今年德國紐柏林賽道成功創下7分18秒06的新記錄,不負東瀛戰神稱號。NISSAN GT-R已成為車壇傳奇代名詞,超高的性價比更成為超跑愛好者進入超跑領域的最佳選擇。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左)、GT-R之父「水野和敏」(右)
 
GT-R賽道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左)、GT-R之父「水野和敏」(右)


GT-R賽道車首次來台展演,挑戰大鵬灣國際賽道記錄。裕隆日產為讓台灣超跑車迷深度了解NISSAN GT-R強悍性能,今年特別以「戰無止境」為活動主軸,彰顯出NISSAN GT-R不斷超越自己,挑戰自我的精神。為此,特別邀請NISSAN GT-R之父「水野和敏」先生由日本帶來NISSAN GT-R賽道車來台,並由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親自在大鵬灣駕馭馳騁,挑戰大鵬灣國際賽道最新記錄。

除此之外,NISSAN GT-R自上市以來即不斷提供車主專屬服務,今年為提升車主對NISSAN GT-R性能的熟悉度,特別邀請NISSAN GT-R首席試車手鈴木利男先生針對車主進行駕訓課程及實車展演,不但讓車主可近距離一睹專業試車手風采與交流操駕心得,更讓車主於大鵬灣國際賽道深刻體驗NISSAN GT-R超越同級超跑的實力。

2014年式GT-R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7秒,再次創下量產車世界紀錄

2014年式GT-R改善引擎中高轉速反應,以及強化車體的鋼性並調整了懸吊避震系統,來增加車體在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

2014年式GT-R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2.7秒,再次創下量產車世界紀錄。NISSAN GT-R甫於去年創下量產車0-100km/h加速世界最快記錄2.8秒,2014年式改善了引擎在中高轉速的反應,以及強化車體的鋼性並調整了懸吊避震系統,增加車體在高速行駛的穩定性後,0-100km/h加速再次精進至2.7秒,令所有量產的超跑望塵莫及。

2014年式GT-R搭載3.8L 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動力輸出依然維持在馬力550hp/6,400rpm、扭力64.0kgm/3,200


車身懸吊鋼性也加以提升,來增加車輛高速的操控穩定性

2014年GT-R重點在於引擎效能的提升、強化高速行駛的表現。於進排氣結構部分全面換上由三菱重工開發的「輕量化中空鈦合金汽門」,於汽門軸心設計中空的結構,成功減去約15%的重量。搭配高性能的多孔式燃油噴嘴,在長時間高速的行駛下能維持優異的燃耗比例及節能效果。在引擎的油底殼供油泵浦部分也採用全新的設計,改善引擎在長時間處於中、高轉速域狀態下的潤滑效果,提升引擎在出彎以及退檔補油時的扭力反應。


車身懸吊配置上,2014年式GT-R針對前輪懸吊的轉向舵角水平進行修正,並在避震器下鎖點連結轉向搖臂處全面更換可調型偏心螺絲

不僅如此2014年GT-R的車身懸吊鋼性也加以提升,來增加車輛高速的操控穩定性。在車身懸吊的配置上,則是針對前輪懸吊的轉向舵角水平進行修正,並在避震器下鎖點連結轉向搖臂處全面更換可調型偏心螺絲,滿足喜愛從事賽事運動的車主進行更細微的調教,並提升車輛在高速操駕時的穩定性。

2014年GT-R 增加了Amber red琥珀紅內裝,並提供個性化選擇

方向盤、門飾板、手煞車及排檔桿包覆均採同色皮質配置外,雙前座椅及後座均採用質感優異的Semi-Aniline皮革包覆

GT-R三輻式方向盤下方的「鎂合金換檔撥片」

內裝方面2014年GT-R 增加了Amber red琥珀紅內裝,並提供個性化選擇。爲了滿足頂級車主對內裝質感的需求,2014年式NISSAN GT-R導入使用Amber red和黑色搭配的內裝鋪陳,除了方向盤、門飾板、手煞車及排檔桿包覆均採用同色的皮質內裝外,雙前座椅及後座均採用質感優異的Semi-Aniline皮革包覆,讓2014年式的NISSAN GT-R在原有的Premium及Black-Premium車款外提供不同的選擇。此外NISSAN原廠為表現對台灣市場的重視及支持,在產品持續進化及日圓匯率節節攀升的情形下仍維持原有的售價,提供車主最物超所值的超跑。裕隆日產竭誠邀請超跑車迷前往裕隆日產GT-R直營展示中心,加入激發駕馭熱情的超跑行列。




最後在售價方面2014年式GT-R Premium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00萬元(銀色 / 藍色 / 黑色車色加價15萬元)。而Premium車款可選擇Amber red內裝色加價15萬元、Black-Premium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40萬元(銀色 / 藍色 / 黑色車色加價15萬元)。


裕隆日產總經理「蔡文榮」(左)、GT-R之父「水野和敏」(右)

2014年式GT-R Premium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00萬元、Black-Premium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40萬元


   新聞列表(12/0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