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S車系接班人,LEXUS LF-CC確認量產預計2015年問世
AUTONET記者:Ray(12/04/2012)
字級設定:
野心蓬勃的LEXUS分別2012年初以及年底推出兩款概念車型,一為美國底特律車展的LF-LC概念車,雖然原廠強調這輛車是用來表達LEXUS未來車款上所擁有設計特點,但還是被國外媒體喻為旗下雙門跑車SC的後繼車型。至於另外一輛則是在9月份巴黎車展上亮相的LF-CC,雖然與LF-LC相同為雙門Coupe車型設計,但原廠已經表明LF-CC未來將會是新一代IS車型的概念雛型。

由於LF-CC是位於美國加州LEXUS Calty設計與研究中心的產物,因此日前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上這輛車也順勢登場亮相,重點是從原廠工程師的透露,LF-CC將會在2013年初開始著手車輛相關量產作業,預計在2015年量產車型就會問市。言下之意即為新一代IS車系將全面翻新,以更鮮明的運動風格來擔任重要的LEXUS入門車系角色。

雖然LF-CC的車身大小起LF-LC還小上一些,但所擁有的LEXUS新世代設計精神卻是一點也沒有少,車頭設計依循L-Finesse的設計哲學,配置了鮮明的Spindle Grille紡錘水箱護罩,並採複合式設計的LED頭尾燈組,加上造型誇張的空力造型、以及筆觸深刻的腰線與車尾造型,顯示出其濃厚的動感設計概念。

而量產車型的動力配置將來自未來GS350h的基礎架構,結合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後最大輸出馬力將可達300hp。至於底盤平台架構則是來自於現行款GS車系延伸而來,量產車型預計會先推出Coupe雙門以及敞篷兩種年輕市場車型,隨後再推出Sedan四門房車與Wagon旅行車型的新陣容,來豐富新一代IS車系。

   新聞列表(12/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