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從附屬轉為主流,NISSAN未來將NISMO獨立為旗下子品牌
AUTONET記者:Ray(12/04/2012)
字級設定:
 
NISSAN Juke NISMO
 
定位在NISSAN旗下性能品牌的NISMO,車迷們必定不會感到陌生,從世界各知名的賽事到原廠所推出的特仕車以及改裝套件,都經過NISMO獨具特色的設計與改裝,此原有車型散發出濃厚的運動氣息。而近日來最新力做的新車款為Juke NISMO,外觀不僅換上更有型的空力套件;動力也一舉提升200hp。在高人氣的改裝套件契合下,NISSAN也有意將NISMO獨立為旗下新的子品牌,並推出其他不同車型的「NISMO」性能版。

其實從2011年底NISSAN這項計畫就已經悄悄在進行,並預定在2012年底完成NISMO商品擴增的新方案,另外也要打造新的專屬廠房以及大型展示新據點,讓一般消費者能近距離觀賞NISSAN各車系的原廠改裝套件以及NISMO改裝車。而NISSAN這樣的做法無疑就是要將NISMO此性能品牌推上檯面與一般新車相等的地位來提升車輛更多的性能氣氛。

而目前大家所熟知的NISMO改裝成車,除了新推出的Juke NISMO、370Z NISMO以及知名的 NISMO GT-R外,都是NISSAN旗下常見的性能車款。而在一般成用車上的也有Tiida NISMO來提升此改裝品牌的知名度。因此NISSAN未來的做法即是要擴大其他車型搭載NISMO套件的陣容,給予性能取向的車主來選擇或直接購買改裝成車。

這些掛上NISMO的車款動力至少會有10%以上的提升,煞車系統與懸吊系統也會進行調整來因應車輛運動化的需求,當然車輛外觀的空力套件也將重新設計;內裝部分則是依照各車型定位,來設計不同視覺效果的車內版件鋪陳。從裡到外利用NISMO套件使NISSAN旗下各車型顯現出相異的性能改裝風格。

 
NISSAN 370Z NISMO
 

   新聞列表(12/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