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hael Schumacher暗示會留在M-GP 在F1仍有很多合作夥伴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2)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暗示他在退休後還是有可能留在MERCEDES-GP的。
 
雖然Michael Schumacher再次退休,但他暗示他可能會在MERCEDES-GP獲得新職位。他表示退休後的優先選項是能夠繼續與MERCEDES-BENZ合作。

「我顯然將與MERCEDES-BENZ談談,看看我們能夠一起做點什麼。」Michael Schumacher表示:「我有許多很好的想法、很好的選擇。我非常肯定,我的日程表很容易就能排得滿檔。」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退休後的時間將用於目前的商業合作夥伴,但更多的是與他的家人在一起,因此他不需要尋找太多新事情。「我留在F1的時間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我期待著新的生活。」Michael Schumacher說到:「對於未來,我沒有明確的計畫,我在F1還有很多合作夥伴,以後我還將繼續與他們一起工作。」

   新聞列表(12/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