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認為Lewis Hamilton離開將削弱McLAREN實力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2)
字級設定:
 
Christian Horner認為Lewis Hamilton的離去,將削弱McLAREN的整體實力。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認為,Lewis Hamilton的離隊將削弱McLAREN的實力,因為在Red Bull統治F1的過去三個賽季,FERRARI和McLAREN是其最大競爭對手。

「我認為沒有了Lewis Hamilton後McLAREN將成為一支實力更弱的車隊,我相信McLAREN會承認這點。」Christian Horner說到:「Lewis Hamilton是一位傑出的車手,他如果與Jenson Button搭檔,那McLAREN就擁有一支強大的車手陣容。」

不過儘管如此,Christian Horner說他並不會低估McLAREN的實力:「McLAREN今年擁有一輛很棒的賽車,誰敢說他們明年不會有一輛更強的車呢?而不管那支車隊擁有Lewis Hamilton,那都是筆財富,我確信他會很自然的增加MERCEDES-GP在明年的實力。」

   新聞列表(12/0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