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踐躍動生命力!2013 JAGUAR ALIVE新動力科技體驗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0/2012)
字級設定:
在今年4月的北京車展之中,近來時分用心投入中國市場經營的JAGUAR,儘管沒有全新車型的登場,但是憑藉著XJ Ultimate或是C-X16、XKR等車型的亮相,依然受到了與會民眾的高度矚目,而且JAGUAR同時所推出的全新引擎動力技術,更是讓JAGUAR成為全場的焦點所在。


JAGUAR在當時所推出的全新動力系統,是專為2013年式的車型所設計,將以名為2.0 Is4 Ti240的2.0L渦輪增壓引擎與具備有所謂DIVCT、SGDI等養情技術,分別提供更為先進的可變汽門正時以及噴射供油的技術的3.0L機械增壓引擎為主軸,雙管齊下的為2013年式的XF與XJ車系提供截然不同的嶄新動力體驗。

聲光效果十分炫麗的產品說明方式,為JAGUAR注入更為豐富的生命力。

而且也幾乎在同一時刻,JAGUAR更進一步的宣布將以〝無可複製的生命力〞作為JAGUAR品牌的重要基因,發表全新品牌理念「ALIVE」作為最新的全球品牌宣言,強調JAGUAR長久以來對生命力的推崇堅持,代表了JAGUAR忠於本性、挑戰創新與品味生活的堅持;不僅僅是性能卓越的機器,同時更是個人品味生活、追求完美的體現。JAGUAR ALIVE的獨特理念在於秉承了純正的英倫風範,同時也更強調JAGUAR品牌基因中獨一無二的〝生命力〞。


在三亞的美麗風光中感受JAGUAR車系的試駕體驗,流暢的路感與高亢的聲浪更彰顯出ALIVE的新品牌精神。

為了進一步彰顯JAGUAR ALIVE品牌理念的真諦,不僅從5月開始在中國與香港等主要的城市舉辦「ALIVE城市之旅」,尋找城市與JAGUAR關於ALIVE的共鳴,以不同的角度感受香港的藝術、上海的奢尚、成都的閒適、北京的文化,同時見證開拓創新的城市發展與JAGUAR無可複製的生命力帶來的碰撞和共鳴。

此回我們也來到了中國海南島著名的觀光勝地-三亞亞龍灣,參加「2013年式全新JAGUAR ALIVE尊享試駕活動」,搶先為讀者們感受全新品牌的理念與氛圍,同時進行2013年式的XF與XJ車系試駕體驗。


事實上,在超過75年品牌文化的交織萃煉下,JAGUAR始終堅持每一款產品的推出,都是一件足以列為當代經典,又能打破常規的藝術品。這也是〝JAGUAR ALIVE〞獨特理念的完美體現!不論是現有的XK、XF與XJ車系,或是其他即將登場、給與世人無比驚豔的全新戰略新產品,每款車型都採用了設計團隊精心擘劃的誘人外觀與精湛奢華的內裝鋪陳,其中最著名的便是領先當代的全鋁車身與其他的前瞻科技,讓每一款JAGUAR車型都不只是傑出而冰冷的機器,而是結合創新科技、卓越設計與性能而充滿熱情洋溢的靈魂,進而塑造了〝ALIVE〞永不磨滅、充滿生命力的品牌特性。


而在新車款的試駕體驗中,JAGUAR特別準備了使用2.0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與到3.0升V6機械增壓引強的XJ與XF車系供與會媒體與VIP進行體驗,其中最值得國內消費矚目的當屬使用新引擎的XJ車系,因為擁有240hp的最大馬力與34.7kgm的扭力輸出的2.0L渦輪引擎,將在國內市場取代JAGUAR XJ原有的3.0L V6柴油引擎的地位,同時更匹配了JAGUAR最新的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當前節能減碳與提高燃積效率的車壇發展趨勢下,JAGUAR又再一次的以大膽前衛的方式寫下了新紀錄,在豪華大車級距當中率先使用〝四缸引擎〞與〝小排氣量〞的紀錄,整體表現如何自然將是本次活動中最令人好奇的部分。

換上新的2.0L渦輪與3.0L機械增壓的2013年式JAGUAR XJ車系,將提供從容馭世的駕乘感受。


而未來使用3.0L機械增壓引擎的XJ車系,也將取代原本的5.0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位階,將具備有340hp與45.9kgm的動力輸出,也同時換裝了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與智慧引擎啟動/停止系統,可在車輛停止後的0.3秒內自動關閉引擎以減少不必要的燃料消耗,同時亦能快速平穩的重新啟動,如此一來還能為燃油經濟性再提高5%的效率。




相信看過「非誠勿擾2」的讀者們,對於三亞的美麗風光是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回我們也以JAGUAR 獨有的姿態在此地進行試駕體驗,流暢的路感與高亢的聲浪在這場ALIVE的體驗中更是顯出其獨特的氛圍,品味JAGUAR的優雅、淺嘗JAGUAR的迅捷。而在接下來的報導之中,AutoNet也將鎖定即將在國內販售的2013年式車款進行試駕體驗的報導,請讀者們持續關注。



   新聞列表(12/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