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鮭魚返鄉,VW Jetta Hybrid在德國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Ray(12/13/2012)
字級設定:
有關於Jetta Hybrid的問市其實是來自於市場佔有率的策略,目的在於VW期望在2018年成為世界第一大車廠,最大的對手即為TOYOTA汽車,其中出色且深耕以久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為VW最想影響的區塊。因此Jetta Hybrid的量產車型首發地點就選在美國洛杉磯車展上,不僅是要展現VW節能科技更有和TOYOTA較勁的意味。

Jetta Hybrid現身是繼Touareg Hybrid之後VW旗下第二款混合動力車型,量產車型在11月美國洛杉磯車展亮相後也預計將在2013年第一季起開賣。至於以汽油渦輪和柴油渦輪引擎為重的歐洲市場,VW也有意將Jetta Hybrid導入銷售,時間接在美國地區上市之後預計在2013年4月起開始交車,價格為31,300歐元(約新臺幣117.8萬元)。

在德國市場上VW提供了Comfortline以及Highline兩種車型可選,標準車型即提供了Jetta Hybrid特有的低風阻鋁合金輪圈以及真皮方向盤、恆溫空調、多功能CD音響系統等配備。高階Highline車型則是將恆溫空調以及ParkPilot停車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給予歐洲地區的消費者來選購。

動力方面與美國車型相同搭載排氣量1395c.c.的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50hp與25.5kgm扭力峰值表現,節合擁有20kW/27hp功率的電動馬達,以及1.1kWh功率的鋰離子電池模組再加上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創造出19.03km/l的平均油耗表現,更可利用純電力來驅動車輛2.1km之遠,在短程的節能表現上Jetta Hybrid擁有絕佳的優勢。

   新聞列表(12/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