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rgio Perez開支票!明年目標是駕駛McLAREN贏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12)
字級設定:
 
Sergio Perez想在明年代表McLAREN車隊來挑戰車手世界冠軍頭銜。
 
F1二年級生的墨西哥車手Sergio Perez開出支票,要在2013年駕駛McLAREN賽車挑戰世界冠軍!

「我在明年的目標是贏得世界冠軍,這個賽季期間我做了很多工作,重要的是我要在備戰期間完成車隊的要求。」Sergio Perez表示:「你已經進入了最好的車隊,最經常取勝的車隊。今年他們遭遇了很多的可靠性問題,如果能夠解決問題,那就準備好奪冠吧。」

Sergio Perez在2011年首次進入F1代表Sauber車隊參賽,今年的他進步神速,在Sepang和Monza兩次獲得亞軍,他的優秀表現贏得了McLAREN車隊的青睞。「我覺得我這麼說是現實的,因為車隊有能力打造一輛強大的賽車。McLAREN希望贏得所有分站賽,作為一位車手,期待著每一次挑戰,這絕對是一個很大的挑戰。」Sergio Perez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12/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