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式BMW Z4微美容登場,新增sDrive18i新入門動力
AUTONET記者:Ray(12/19/2012)
字級設定:
即將開展的美國底特律車展,BMW除了為美國消費者帶來新M6 Gran Coupe以及Concept 4 Series Coupe概念車外,旗下入門級雙門敞篷跑車Z4也將以新年式車型登臺亮相。藉由內、外觀細部的調整來提升車輛整體質感,並再增加一款新入門級sDrive18i動力單元,向下擴展雙人座小跑車市場。

新年式Z4在外觀調整方面,主要是將大燈內部的LED燈眉上方增加了BMW的蝕刻字樣,並在車頭左、右葉子板上導入鍍鉻飾板來點綴車側,再換上重新設計的輪框造型,還可依需求選擇17-18吋不同的搭配模式。車色選擇方面也提升到11種;新增金屬灰、冰川銀以及和金屬橙三種新車色,讓新年式Z4呈現出更動感年輕的面貌。

特別的是金屬橙車色,它可搭配獨特的Hyper橙色內裝套件來和外觀配色應合,從內車門板到T字大中控台下方都以鮮豔的亮橘色來配置,而儀表板、內車門、皮椅和中央扶手的縫線也以橘色線條來縫製。而座椅上的色彩變化,不僅以高級的黑色真皮材質與麂皮交錯縫製外,中央也採用了一條橘白色布料來增加視覺亮度,使內裝鋪陳更為活潑亮眼。

至於新增的sDrive18i採用一具2.0L直列式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表現被調整為154hp最大馬力,扭力則有24.4kgm的峰值表現。搭配6速手排或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需時7.9秒(自排8.1秒)極速可達221km/h,其實動力整體表現並不薄弱,主要是提供更經濟以及預算有限的買家一個新選擇,臺灣方面由於車型定位上的策略,Z4 sDrive18i目前暫無引進的計畫。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