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車引誘對手出籠,FORD傳出將在底特律車展上亮相新一代F-150概念車
AUTONET記者:Ray(12/24/2012)
字級設定:
 
現行款FORD F-150
 
日前CHEVROLET針對旗下暢銷的貨卡Silverado發表全新大改款車型,而和這輛貨卡雙生的GMC Sierra也一同以全新面貌登台亮相。但是同級對手FORD F-Series 卻還要1年後才會發表新車,而現行車款目前也已經進入銷售尾聲,完全無力反擊對手所發表的新車,只好加快未來新一代車型概念版本的現身時間。

 
CHEVROLET Silverado
 
據了解FORD有意在2013年1月份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新一代F-150概念車,藉此緩步對手Silverado的銷售熱潮。以美國的汽車市場來說,若不以車型來區分貨卡的銷售比例已經快趨近於一般房車,這不僅是美國汽車產業的特色之一,F-Series 更是連續30年來美國最暢銷的汽車,可見美國貨卡市場的激烈競爭。

一直以來美國貨卡市場就長期被FORD F-Series 所盤據,緊追第二名的CHEVROLET Silverado也不是省油的燈,經常推出多促銷方案來影響F-Series 的銷量,這次推出大改款Silverado車型後,許多人就期待FORD未來會推出什麼樣的新車來鞏固原有的市場佔有率。而現行款車型在2009年推出,新一代車型則是預計在2015年上市,從現在的情勢來看可能要提早發表了。

面對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的趨勢,對於動輒V6、V8動力引擎形式的F-Series 來說,必定是未來消費者所考量要點之一。因此新一代車型會大量採用鋁合金材質來減輕車體重量,預計能減下340kg或15%以上的車體重量來提升燃油表現。動力部分除了延續大受好評的3.5L EcoBoost引擎外,FORD也考慮添加一款更省油的2.9L V6渦輪汽油引擎,來擴張市場需求。

 
GMC Sierra
 

   新聞列表(1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