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源自於戰鬥機速度感!LUXGEN 5 Sedan勁速空力版,動魄登場
AUTONET記者:Ray(12/24/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初首次亮相;同年8月正式上市的LUXGEN 5 Sedan,為台灣汽車自主品牌LUXGEN的第三款量產作品,集合前瞻智慧科技、動力、操控與銳利外型為一身,打造出完全適合國人駕馭的一款新世代房車。在預接1,500張訂單的情勢下目前已陸續交出近800輛車,為了讓年輕世代的消費者也能一同感受LUXGEN 5 Sedan的魅力,特地在年末壓軸之時推出更外貌動感的「勁速空力版」!且準車主僅需加價3萬元即可擁有這些流線前衛的車身套件。

 
圖中:北智捷總經理連振偉
 

首次亮相的LUXGEN 5 Sedan勁速空力版,在車輛外觀添加了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左右側裙以及尾翼共五件。而這些配件若有購買2.0L以及1.8L兩款動力車型的車主,只需要再加購3萬元即能加配。除此之外,這輛LUXGEN 5 Sedan勁速空力版也換上了嶄新的亮面鍍鉻蜂巢式水箱護罩和「LUXGEN」字樣的類金屬油箱蓋,未來這兩件配備也增加到車輛選配單中,來顯現車輛個人化特色。

前下擾流

左、右側裙

後下分流器

尾翼

在動力方面,這輛LUXGEN 5 Sedan勁速空力版搭載的是排氣量為1,998c.c.的VV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170hp/5,200rpm,並擁有26.1kgm/2,000-4,000rpm的峰值扭力,變速箱系統是由知名大廠AISIN所打造的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當然在稅金的考量下,消費者也能選擇排氣量為1,798c.c.的VVT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154hp/5,500rpm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輸出為23.5kgm/2,000-4,400rpm,並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亮面鍍鉻蜂巢式水箱護罩

「LUXGEN」字樣的類金屬油箱蓋

而在安全科技方面LUXGEN 5 Sedan更是領先其它同級車款,配備了EPB電子式煞車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度環景影像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以及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等先進科技。特有的THINK+Touch系統更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機,來進行Life Go+、Navi+以及Aqua+等豐富功能。


EPB電子式煞車系統

另外在LUXGEN 5 Sedan勁速空力版上,也率先增加配備了DVD、數位電視影音系統,在既有的9吋中控台螢幕上新增了數位電視影音功能,並在螢幕上方提供一排便捷且模組化的調控按鈕,前排雙座椅頭枕後方也可再增加兩組液晶螢幕,並附有DVD影音功能、遙控器與無線耳機。使駕駛者與乘客都能獲得最完善的影音享受。

增加選配DVD、數位電視影音系統,並提供螢幕上方模組化調控按鈕

擁有DVD影音功能、遙控器與無線耳機功能的前排雙座椅頭枕螢幕,也為新增選配件

前瞻科技不僅於此,LUXGEN領先全球首度推出結合iKey+系統的手錶型智慧鑰匙,將手錶與iKey免鑰匙感應系統結合,只要車主帶著手錶即能一氣呵成的進入車內並發動引擎駕駛車輛離開,免去以往鑰匙開啟的模式更能顯現LUXGEN科技的卓越進步。而這項創新科技目前也已經成為了LUXGEN 5 Sedan旗艦車型的獨享選配科技套件。

iKey+系統的手錶型智慧鑰匙

將iKey免鑰匙感應系統結合手錶,獲得更便利車輛啟動模式










   新聞列表(1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