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首席運營工程師Mark Gillan離隊
AUTONET記者:瓢蟲(12/24/2012)
字級設定:
 
由於家庭因素,Williams首席營運工程師Mark Gillan選擇離開。
 
據英國媒體報導,Mark Gillan已離開Williams車隊。Mark Gillan於2011年加盟Williams車隊,當時身陷困境的英國老牌勁旅正在進行技術重組,Mark Gillan被任命為首席運營工程師。

但是該隊日前向媒體透露,Mark Gillan為了能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因此已經選擇離開,而車隊拒絕透露任何替代人選計畫。Williams在2011年遭遇了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最糟糕的賽季,在製造商積分榜上僅列第9名。Mark Gillan在加盟Williams之前,曾先後任職於McLAREN、JAGUAR/Red Bull和TOYOTA車隊。

2012年Williams的情況有所轉變,曾在西班牙站由Pastor Maldonado贏得一勝,該隊上一次站上頒獎台最高位置還得追溯到2004年的巴西站,但是年度車隊排名仍然只提高了一個位置。

   新聞列表(1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