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年10大最受歡迎汽車廣告,帶你欣賞車廠無窮創意!
AUTONET記者:洪士耕(12/26/2012)
字級設定:
比起靜止不動的平面廣告,將影片作為呈現廣告內容的方式,往往能夠吸引閱聽人更多注意,對車廠來說自然也不例外;隨著網路的日漸普及,諸如Yahoo!奇摩、Google等搜尋引擎均開始支援影片上傳功能,加上2005年時Youtube的崛起,也讓各大車廠的宣傳管道進一步拓展至網路,並且獲得廣大且良好的迴響。最近國外便在2012年即將邁入尾聲之際,選出了網際網路10大最受歡迎的汽車廣告,在此與讀者一同分享。

其實先前Youtube曾經統計出2012年,點閱率前20名的廣告類作品,其中汽車產業就拿下了8個席次,當時AutoNet汽車日報也已為讀者報導,因此與該篇報導重複的影片,在此便僅提供影片連結、不再多做敘述。

CHRYSLER

由CHRYSLER於第46屆NFL超級盃推出的電視廣告,特別找來老牌影星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主演,廣告以〝It's Halftime in America〞為主題,自CHRYSLER東山再起為楔子,強調儘管美國現正陷入低迷,即便在上半場結束時仍落居逆境,但當下半場開始的哨音響起、則又是一次新的機會,而當Clint Eastwood以其滄桑、沙啞的嗓音說出〝It's Halftime in America. And our second half is about to begin.〞時,也再度將整支廣告的氣氛及全場觀眾的情緒帶至最高潮。

ACURA NSX

同樣在第46屆NFL超級盃推出的ACURA NSX廣告,邀請到喜劇演員Jerry Seinfeld與美國著名脫口秀(Tonight Show)主持人Jay Leno擔綱演出,透過他們豐富的表情與生動的演出,將廣告表現得詼諧逗趣,藉由Jerry Seinfeld展現他過人的毅力,用〝飛〞的都要買到NSX Hybrid跑車,可見這輛車的吸引魅力不同凡響,讓人愛不釋手。

KIA Optima「A Dream Car. For Real Life」

KIA於第46屆NFL超級盃發表的廣告名為〝A Dream Car. For Real Life〞,以童話故事的方式打造夢幻般的異想世界,將2012年式Optima化身夢想之車,協助主角擁有一場美好夢境。

M-BENZ F-Cell

為了象徵B-Class F-Cell行駛過程中僅會排出純水的零污染表現,以及與環境融為一體的自然友好特質,M-BENZ在B-Class F-Cell的車身左側貼滿LED顯示螢幕,並在車身右側裝置一台CANON 5D Mark II單眼相機,即時將攝影畫面傳送到左側的LED螢幕之上,造成彷彿透視的視覺效果,也有體現B-Class F-Cell等同於在大自然隱形之環保特質的意味。這輛〝隱形車〞穿梭在德國大街小巷時,也成功吸引了閱聽人的目光,讓M-BENZ這次別出心裁的創意宣傳獲得良好成效。

VW Beetle「The Dog Strikes Back」


HONDA CR-V「Matthew's Day Off」


AUDI S7「Vampire Party」


CHEVROLET Silverado「2012」


TOYOTA Camry


HYUNDAI Genesis Coupe


   新聞列表(12/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