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認為MERCEDES-GP在2012年的進步神速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2)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MERCEDES-GP在2012年賽季的進步是很巨大的。
 
Nico Rosberg堅持認為MERCEDES-GP在2012年賽季過程中取得了巨大的進步,並強調他的信心並未因為車隊乏善可陳的戰績而動搖。Nico Rosberg的2012年賽季喜憂參半,這位德國車手4月初曾在中國站贏得了突破性的首勝。

但是Nico Rosberg認為,成績並沒能反應車隊的真實速度,相反糟糕的戰績掩蓋了MERCEDES-GP所取得的進步。如領隊Ross Brawn一樣,他相信擁有正當的理由為來年取得進一步的提高感到樂觀。「進步是巨大的,不幸的是,我們沒能在賽季的後半程看到太多。但是在上半賽季,我們有兩場比賽擁有最快的賽車,中國和摩納哥。這就是提昇,我們在取得進步,我們在變得更好。」Nico Rosberg說到。

Nico Rosberg承認車隊與其計畫的奪冠步伐相比落後了,不過儘管2012年戰績乏善可陳,但他依舊相信能為接下來2013年積累用價值的經驗。「不幸的是,這個進程比我們希望的時間長了一些,我們本來希望今年就能參與世界冠軍的競爭,結果沒能發生。但是今年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正是我為什麼相信我們明年會有一個良好開局的,並在整個賽季保持發展的原因。」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12/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