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Bernie Ecclestone是該下台交班了
AUTONET記者:瓢蟲(12/26/2012)
字級設定: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應該要有新的管理者,Bernie Ecclestone該交班了。
 
FERRARI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該是交由年輕一代的管理者掌管的時候了。Luca di Montezemolo說他希望看到F1這項賽事能夠得到一些新鮮的推動,以吸引更加廣泛的觀眾,他建議Bernie Ecclestone是到了該釋放他手中權力的時候了。

「我們需要一些擁有現代眼光的人,這在我的公司也是一樣。幾年之後,我將不再是FERRARI的人,會有新人進來。」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我一直都跟Bernie Ecclestone講,人生中獨角戲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你需要一個團隊圍繞你。遲早有一天,這一幕會發生在Bernie Ecclestone身上的,就像發生我身上一樣。」

Luca di Montezemolo認為,F1在比賽地點的選址上應該深思熟慮,他對在那些公眾對賽車缺乏興趣的新興國家舉辦比賽的價值表示懷疑。「三年前,當我被邀請為Le Mans開賽揮旗時,給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那是一個派對,但是當你去某些F1賽道的圍場,那裡就像荒漠一樣。你認為我們在那些偏遠的地方舉辦比賽是正確的嗎?沒有公眾、沒有車迷、旗幟、激情,冷清的現場,我不喜歡這樣。」Luca di Montezemolo說到。

   新聞列表(12/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