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貴大黃蜂,CHEVROLET Camaro美軍紀念特仕版17.5萬美元售出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01/2012)
字級設定: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介紹過,為了向在戰爭中受傷而造成傷殘的軍人們致敬,身為美國汽車工業三巨頭之一的GM,旗下品牌CHEVROLET與從事噴繪33年,並且獲獎無數的美國藝術家Mickey Harris合作,推出CHEVROLET Camaro美軍紀念特仕版,這輛特仕車除了在〝America’s Game〞的傷殘軍人運動賽事中擔任工作車的角色外,日前也已經在美國亞歷桑納州Scottsdale所舉辦的Barrett-Jackson拍賣會當中以17.5萬美元的價格售出(約新台幣520.5萬元)。

這輛以2010年式Camaro SS車型為基礎的特仕車款,採取銀色金屬塗裝並搭配上星星、勳章、飛機、直升機、美國國旗以及雄鷹等代表美軍包括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海岸巡防隊等五個最重要的軍事部門在內的元素,並且加上了當前美軍個人最高榮譽獎項與運動冠軍獎牌的圖案。

而在進行拍賣之前,這輛Camaro美軍紀念特仕版不但巡迴了全美多達30個美軍基地,根據創作人Mickey Harris表示,這輛特仕車還曾在象徵美軍最高領導單位美國國防部的地標「五角大廈」中進行燒胎表演。

此外這17.5萬美元的拍賣所得將會全數捐贈給由傷殘退役軍人所組成的運動田徑隊Achilles Freedom Team。而其17.5萬美元的身價比起一般車型可是足足高出超過三倍,雖然堪稱史上最貴的大黃蜂,不過出於對為國犧牲的軍人們之敬意以及對傷殘軍人的幫助,相信意義是絕對大於表面上的數字。

   新聞列表(02/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