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NFL超級盃廣告(一),SUZUKI與哈士奇的冬季邂逅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1/2012)
字級設定:
第46屆NFL美式足球超級盃Super Bowl總決賽即將於2月5日(台灣時間6日)開打,為了要在這個堪稱美國擁有最高收視率的NFL超級盃電視獲得曝光,許多車廠不惜砸重本買下當中的廣告時間。截至目前為止包括VW、AUDI、LEXUS、HYUNDAI與KIA等品牌已在超級盃的現場或是買下現場轉播的廣告時段,現在SUZUKI也不落人後,發表旗下四驅版本的Kizashi sport最新廣告。


SUZUKI宣布,將在這次的超級盃賽事當中推出以冬季為主題版本的廣告,這支廣告的主角是目前SUZUKI旗下的中大型運動房車Kizashi sport,由北極地區的土著人民Inuit(因紐特人)為故事人物,帶著四隻哈士奇坐著車在寒冷的雪地李奔馳,讓哈士奇不用辛苦拉雪橇的舒適享受,邊坐車邊聽音樂打節拍,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以往廣告出現可愛動物或是小孩都很受大家歡迎,因此這次SUZUKI可能也要走這個行銷手法,期望在超級盃獲得觀眾青睞,也能獲得廣告宣傳效益。



SUZUKI除了將會在本屆NFL超級盃推出此60秒版本廣告之外,還會再推出另一個30秒的版本,請各位看官拭目以待。此外,HYUNDAI早就已經訂下三個60秒的廣告時段,旗下品牌KIA也同樣買下60秒的時間來打廣告,另外還有VW、AUDI與LEXUS等品牌,現在我們也一起來回顧已經發佈的其它廣告,讓讀者一次看個夠!

SUZUKI美國NFL超級盃60秒廣告:



AUDI美國NFL超級盃15秒預告:



LEXUS美國NFL超級盃15秒預告:



KIA美國NFL超級盃15秒預告:



HYUNDAI美國NFL超級盃前導廣告:



VW美國NFL超級盃60秒廣告:



   新聞列表(02/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