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敞篷版?高底盤版?AUDI A1可望衍生更多車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01/2012)
字級設定:
A1問世象徵著AUDI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這是首次AUDI在小車市場有高級產品問世,加上A1專屬的S-Line跑車套件,成為AUDI倚重以搶食MINI等高級掀背小車市場的重要車型。而A1車系除了現有三門車型、Sportback五門車型之外,近日傳出更可望進一步推出衍生車型。

說法其一是仍未獲得證實的A1敞篷版,猜測將會採用軟頂敞篷配置,同級對手將會包括MINI Cabrio、FIAT 500C等敞篷小跑車,動力部份則可能採用1.4L 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七前速S Troni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相當的駕馭樂趣。

除了A1敞篷版,另有說法是指會推出依A1底盤平台而發的高底盤車型,或將定名為Q1,繼Q7、Q5與Q3之後,成為AUDI陣中車身尺碼最為小巧的LSUV。且先不論未來將會出現的新車型為何,提供層峰消費者更多元的車型選擇,創造更多的銷售表現,相信便是AUDI進行努力的理念。

   新聞列表(02/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