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品牌新口號「Go Further」,永續經營才是王道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1/2012)
字級設定:
過去四年,FORD汽車公司在全球的員工皆必須遵守公司的基本原則,包括共同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車輛服務,支持品牌的四項重要原則:品質、環保、 安全和智慧。隨著全新一年的開始,期許品牌能夠持續經營以及長遠的走下去,FORD發出新品牌口號「Go Further」,提供消費者完整的服務與溝通管道,將FORD的各項計畫達到品質水準。

 
FORD集團總裁Alan Mulally。
 
FORD表示,光字面上來看,「Go Further」告訴消費者,我們的產品服務將會比競爭對手還更進步且優良,雖然是句話片面上意思是要再更進步,但是它背後的意義在於,我們不會固步自封,要不斷的推出品質優良的產品,打造強大的企業,這是一種理想的方式去傳達我們的品牌承諾,因為這其中還包含三項公司的重要特點:為人民服務、符合人民的需要和獨創性。

此外,FORD也致力於為社區服務,還有創新,使消費者感覺生活可以過的多采多姿且充滿驚喜。不過,這句口號不代表員工要更辛苦或是被要求做更多事,而是現在員工已經這樣做了,只是期望能夠有更創新的服務來提供廣大的消費者,而不是只服務少數人而已。FORD有這樣的服務精神與品質要求,實屬好事,也是大家所樂見其未來擁有不同的發展與表現。

   新聞列表(02/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