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預備車手席位搶手 兩位車手展開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2/09/2012)
字級設定:
 
隨著Jules Bianchi加盟Force India車隊,FERRARI的預備車手席位變得非常搶手。
 
隨著Jules Bianchi加盟Force India車隊,FERRARI預備車手席位花落誰家成為近期焦點,據稱Adrian Sutil和Vitaly Petrov正在展開競爭。之前曾有傳聞稱GP2車手Davide Rigon非常有機會取得此席位,因為他是FERRARI車手培訓計畫的一員。

但是最新的消息稱Davide Rigon的希望並不大,因為FERRARI目前需要的是一位有經驗的車手,作為Felipe Massa的備胎。而芬蘭媒體稱,FERRARI預備車手真正的候選人是Adrian Sutil和Vitaly Petrov。而Adrian Sutil的經紀人對於FERRARI的傳聞不置可否,不過他目前因傷人案被判緩刑。

另外,Vitaly Petrov也沒有正面否認FERRARI傳聞,但是他也很低調。Vitaly Petrov對媒體說到:「如果你想去FERRARI,那你肯定不會只想去那呆一年。我不想講這個談判是否存在,但是我個人覺得現在說FERRARI的事太早了,可能再過一兩年才是時候。」

   新聞列表(02/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