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養精蓄銳,DUCATI兩大車手也要進廠維修
AUTONET記者:sanada(02/09/2012)
字級設定:
隨著今年賽季的官方測試圓滿結束,各廠隊也積極回到各主場基地進行車輛的調校工作,而要完美的賽季除了需要一部瘋狂的賽車、一群無私的工作夥伴之外,車手的健康也是最基本卻但卻最難掌握的不安定因素,而而為桿上開季前最後的官方測試,DUCATI廠隊的兩位主戰車手準緊時間〝進場維修〞。

賽道神猴Valentino Rossi在去年義大利Mugello主場不慎摔傷,不只使得新的安全帽塗裝只能在砂石堆堆塵,也令導致右腳小腿脛骨開放性骨折也令去年一整季大多因傷所苦。而Rossi也決定將在下週一將前往Cattolica的Cervesi醫院取出安裝在右小腿的鋼釘與鋼板。

海登哥Nicky Hayden則是因為在家附近的賽道訓練進行自主訓練時摔斷了左肩肩胛,也導致他在首次的雪邦測試表現不佳,最後也因為左肩無法施力而提早結束了GP12的測試行程。Hayden也在離開馬來西亞後前往加州的醫院進行更細部治療,他本人也非常有自信的表示將趕得上季前的最終測試。

   新聞列表(02/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