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美戰略始動!TOYOTA美國新產線啟用
AUTONET記者:sanada(02/09/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曾陸續為您報導過,被擠出世界前三大TOYOTA集團正密集的進行王位奪回的全球戰略布局,除了集團本身預計於今年底陸續發表10款搭載Hybrid混合動力技術的新車之外,集團旗下的LEXUS也預計推出近9款新車,而為了能更深植北美房車市場,TOYOTA近日也宣布正式啟用位於北美的TMMMS工廠。

TOYOTA集團位於北美密西西比州的TMMMS(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Mississippi, Inc.)廠區,是於2007年完竣但在隔年隨即碰上了金融海嘯的無情衝擊,使的投資612億日圓(約折合新台幣235億元)的產線僅完工一年不到就面臨減產的命運。而本次的重新啟用將增加當地近2000名工作機會,年度生產目標為15萬台。

而TMMMS廠區也被設定為Corolla車系的主力產線,將會佔工作管理供應比例的85%,未來也將視北美市場的銷售實績進行調整。TOYOTA豐田章男社長表示,TMMMS未來將會成為TOYOTA集團於北美中、小型房車的主要生產廠區,我們也會更積極地經營我們於北美車市場的銷售優勢。

   新聞列表(02/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