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集團預計2012年發表19款新車,首款將為TOYOTA Avalon Hybrid?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9/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TOYOTA副總裁Bob Carter對下一步產品計劃出了〝謎語〞:「比BMW X5擁有更多空間,比VW TDI車型更快,比FIAT 500更節能」,當時據判可能是Avalon Hybrid。最近TOYOTA更在全國汽車經銷商協會(National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 Convention)的會議特別談及,全新Avalon Hybrid的燃油經濟性將可達到、甚至更勝FIAT 500的33mpg(約14.0km/L)數據。至此,Bob Carter的謎語解答已經呼之欲出。

TOYOTA進一步表示,TOYOTA集團2012年總共計畫發表19款新車,Avalon Hybrid即包含在內,預測將搭載源自Camry Hybrid的2.5L Hybrid動力及LEXUS RX450h的3.5 Hybrid動力,並可能是19款新車的首款主打車型。

去年TOYOTA集團屢遭天災重創,嚴重破壞日本汽車產業的供應鍊,無法及時生產足夠新車來滿足市場需求,最後從過去全球銷售龍頭的地位,在2011年一舉滑落至第4名。為了重返冠軍寶座,TOYOTA集團甫進入2012年即動作頻頻,不僅大手筆購買美國超級盃廣告時段,也對將於2012年起陸續發表的19款新車寄予厚望,Bob Carter便表示,今年新產品的出貨量相較去年的7%,將一舉提升到40%之多。

此外,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預測,TOYOTA計畫2012年起陸續推出的19款新車,可能是LEXUS ES、LEXUS LS、LEXUS IS、LEXUS LX、LEXUS GX、LEXUS SC、SCION FR-S、TOYOTA Avalon Hybrid、TOYOTA Corolla、TOYOTA Venza、TOYOTA RAV4 Hybrid、TOYOTA Prius c、TOYOTA Tacoma、TOYOTA Highlander、TOYOTA Tundra及TOYOTA Supra。至於這份預測車單是否正確,就留待時間來為我們證明。

   新聞列表(02/0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