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精品結合,全新世代PORSCHE 911 Carrera驚艷現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13/2012)
字級設定:
 
全新991世代的PORSCHE 911 Carrera,國內報價為新台幣488萬元。
 
身為國內奢華家具設備企業龍頭的三緯企業,自1982年於台中創立以來至今已邁向第30個年頭,而在歡慶30周年的同時,坐落於復興北路,耗資6千萬、總面積達4百坪的三緯台北旗艦館亦改裝完成,而開幕活動現場不僅邀請到金鐘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攜手參與,就連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應邀出席,現場完美展示了三緯企業所代理的各項頂級衛浴、廚具與餐瓷,以全新規模的頂級商品與優質服務,完美彰顯三緯企業在龍年雄健的企圖心。

曾在2012年台北車展率先登場的911 Carrera S的報價則是新台幣558萬元

為了能夠彰顯三緯獨特的精品特質,PORSCHE旗下經典跑車全新世代的911 Carrera也首度於國內現身,此外先前已經在台北車展與國人見面的911 Carrera S也出現在現場,修長流線的車身與精細雕琢的設計細節,有如藝術品般高雅尊貴,與強調優雅人文元素的三緯企業可說是相得益彰,驚豔全場。



911可說是PORSCHE的形象表徵,而全新991世代911在法蘭克福發表後即受到全球各地萬眾矚目的焦點,在2012台北車展中,國內總代理「永業」已經公佈911 Carrera新台幣488萬元、911 Carrera S新台幣558萬元的報價!而在車展發表時,永業僅展出911 Carrera S,如今尚未露臉的Carrera車型也終於無預警的在三緯台北旗艦館的開幕式中現身。



991世代新911在車身方面更為修長,軸距加長了100mm,而車身尺碼約為4491×1873×1299mm,其中運用更多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身及底盤組件,讓車重進而減少了45kg的重量,而外觀造型也較為圓潤,新造型的後視鏡造型也有助於空氣力學,LED晝行燈則融入前保桿設計當中,同樣採用LED光源的尾燈組則改為細長的設計,



PORSCHE Carrera車型搭載全新3.4L水平對臥引擎可達350hp最大馬力,另若搭載選配PDK的911 Carrera,擁有8.2L/100km燃油表現。根據新歐洲駕駛測試循環(NEDC)標準計算的最佳油耗值計算下,與以往的車型相比降低了1.6L/100km油耗,達到更好的表現。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194g/km,是PORSCHE有史一來第一輛二氧化碳排放量達到200g/km以下的跑車。Carrera S車型搭載3.8L水平對臥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當在選配使用PDK的車型上,可降低14%的油耗,等於降低了1.5L/km的油耗,實現8.7L/100km的油耗表現。等同於205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911 Carrera車系透過標配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全新溫度管理系統、電力回收裝置等,進一步提升引擎運作效率、燃油使用經濟性與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顧及環保、視覺與聽覺饗宴的全新排氣系統。而全新911也以較長的軸距搭配上較寬的前輪距,並以新的尾部設計和全新的電子機械動力方向盤,呈現出靈巧精確且穩定的駕駛基礎,加上可供選配的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跑車計時升級套件、胎壓監測系統、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 (PCCB)、動態引擎支撐系統、PASM sports 運動化懸載(911 Carrera S標配)、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PDCC)、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 (PDCC)、手排車型的保時捷扭力分導系統 (PTV)或PDK車型的保時捷扭力分導升級系統 (PTV Plus),更提供駕駛911 Carrera車系的無比樂趣與穩定安全。



全新輕量化的車身,以先進的鋁合金與鋼複合製成,由於這個原因,車身重量減少了45kg,並且還結合了更大的剛性。全新的主動控制系統將駕駛動態性能提升到史無前例的境界。全新的電子機械動力方向盤除了可以提供PORSCHE一如往常的精確性能和路面行駛回饋感,同時也是達到效能往上提升和降低油耗排放的功臣。此車型甚至將全球首創的七速手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另外更藉由引擎自動啟閉功能、良好的溫度管理系統、動能回收裝置將全新Carrera車型的效能再次往上攀升。


車室當中則受惠於軸距增長讓前座腳部空間多了25mm,更導入抬升式中央鞍座造型、五環儀表設計(含4.6 吋全彩 TFT 螢幕)、跑車座椅、全新恆溫空調系統等,建構運動與質感兼具的車艙空間,更可選配分區溫度控制、Burmester 頂級環繞音場系統、電動天窗、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PCM)、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以及多種內裝配色與用料的個人化精裝配備。經典的內裝設計元素仍然顯而易見,置中的轉速表配置更提醒這骨子裡擁有的性能DNA,而引擎點火鑰匙鎖孔也一如往常安排在方向盤的左方。而PORSCHE原廠方面更準備了多種內裝鋪陳與用料選擇,更能隨車主的心思打造出一款風格獨具的專屬座駕。



   新聞列表(02/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