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mart 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車款,一身黑色勁裝時尚登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3/2012)
字級設定:
 
smart fortwo Sharpred限量特仕車德國限量上市。
 
smart fortwo自1998年發表以來引領時尚,帶動全球都會微型小車風潮,近日smart推出一款全新fortwo Sharpred特仕車款,且一次推出跑車和敞篷兩種版本,提供廣大消費者更多元時尚的選擇。

fortwo Sharpred的外觀部份,一身黑色勁裝搭配紅色線條點綴,再配上優雅黑色tridion安全車架,儼然成為城市時尚全新指標;車頭搭載黑色水箱罩與三幅式15吋輕合金輪圈、紅色車外後視鏡,徹底詮釋黑色神秘酷勁之感,更為fortwo Sharpred增添運動與年輕氣息。

內裝用色承襲外觀運動、時尚的概念,黑色優雅皮革座椅混搭熱情奔放的紅色運動布質線條、搭襯黑色儀表板,大膽且極具張力的對比配色,呈現全新視覺感受;fortwo Sharpred專屬內裝設計、皮革方向盤、真皮排檔桿、fortwo Sharpred專屬腳踏墊,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元的駕駛樂趣與極致用車享受。

動力方面,擁有兩款1.0L三缸汽油引擎的動力系統配置,包括搭載smart fortwo 52kW mhd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70hp、以及62kW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84hp,低油耗與低二氧化碳排放之特性,持續推動環保節能的訴求,讓這部時尚微型小車更趨近完美。smart fortwo Sharpred只限量生產1800輛,目前已在德國銷售,售價為14,490歐元(約新台幣56.7萬元),其中還包括19%的增值稅,喜愛都會時尚小車的消費者可得把握機會了。

 
內裝大膽的紅、黑對比配色,呈現全新視覺感受。
 
 
黑色優雅皮革座椅混搭熱情奔放的紅色運動布質線條,呈現大膽且極具張力的對比配色。
 

   新聞列表(02/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