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OTUS車隊老闆讚賞Kimi Raikkonen的工作狀態
AUTONET記者:瓢蟲(02/24/2012)
字級設定:
 
LOTUS車隊老闆Gerhard Lopez表示他很讚賞Kimi Raikkonen的工作態度。
 
LOTUS期待Kimi Raikkonen會帶來其最專業的一面,車隊老闆老闆Gerhard Lopez和領隊Eric Boullier相信,這位2007年的F1世界冠軍絕非外傳的那麼孤僻,他是一個很專業的車手。

Kimi Raikkonen在復出後給他的車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erhard Lopez說他發現了Kimi Raikkonen有著完全不同的性格。「我認為Kimi Raikkonen有某種公眾形象,但並不是之前所傳達的那樣,他真的是誠實的,他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在提供回饋方面也非常好,並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如果你看一下測試中他的表現,沒有人會懷疑他的速度。」Gerhard Lopez如此說到。

LOTUS領隊Eric Boullier認為車隊的工作方式對於Kimi Raikkonen來說會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工作環境。「我們試圖迎合他的個性,並確保我們不對他有過多的打擾、或侵入他太多的私人領域,他是一個真正的賽車手。」Eric Boullier說到:「這支車隊的成員都很合適,技師團隊和他配合得非常好,因為我們擁有共同語言。」

   新聞列表(0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