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國馬牌CONTINENTAL BestDrive概念持續擴展,大高雄鳳山區榮穩輪胎行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24/2012)
字級設定:
德國馬牌CONTINENTAL所推出的BestDrive概念,乃是原廠為全球授權經銷商設計的全新通路品牌,自2007年12月首度導入台灣後,已經即將在國內邁向第五個年頭,憑藉著店頭招牌、鐵門油漆、工作人員制服、輪胎擺設、改裝部品乃至於貴賓休息室等週邊設計皆鉅細靡遺地為提升服務品質而精心規劃,目前全台已經擁有10個授權據點,而第11間Best Drive專屬合約店也於今日(23日)在大高雄鳳山區正式開幕。



座落於大高雄鳳山區保泰路81號的榮穩輪胎行,正好位於保泰路與與福相街的交叉口,除了地理位置相當明顯外,色彩鮮明的招牌更是能夠吸引過路人們的目光;同時這也是大高雄地區第三間Best Drive專屬合約店,顯見BestDrive概念身消費者認同與支持;有別於一般輪胎、車輛維修場,榮穩輪胎行不但窗明几淨,工作動線也將過良好的規劃,內部設施更是完全依照德國馬牌輪胎的原廠手冊進行施工;此外場內技術人員也秉持著BestDrive規範,展現極致精湛的德國工藝並提供車主們最優質的服務,以體現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的核心典範。




佔地相當廣闊的榮穩輪胎行,更是細心的將店內分為工作區、貴賓休憩區以及汽車用品區三個區塊,在這裡不僅能夠讓愛車可獲得最完善的專業服務,店內的專業技師也會針對車款的不同需求,選擇德國馬牌輪胎家族全系列產品,並且也會提供最嚴謹的專業保養維修服務。



當車主們的愛車在進行保養維修時,更能夠在廠區內的貴賓休憩區閱讀書報、看看電視或悠閒的來杯咖啡;值得一提的是榮穩輪胎行更與資訊時代潮流接軌,提供免費Wifi無線上網的服務,讓車主們能夠資訊不漏接。想要為愛車添購周邊用品、零配件或是想換個更搶眼的鋁圈的車主們,也能夠在汽車用品區進行選購,全方位滿足車主們的需求。原廠授權的BestDrive經銷體系不但提供了完整的服務,更展現了CONTINENTAL德國馬牌輪胎對品牌、品質、品味的堅持。


日前台灣開利耐特總經理盧明寬也曾表示,未來對於台灣汽車市場的經營將採取積極擴張的態度,除了陸續導入最新的產品之外,對於經銷通路的擴展也將更為積極,目標希望能夠在台灣輪胎市場之中取得10%左右的市佔率,此外也將與各國產車廠洽談,並期望能夠打入國產車款的OE市場,讓更多的民眾能夠享受到德國馬牌輪胎的優異性能。



原廠德國馬牌集團目前於全球45個國家共擁有15.5萬名的員工,同時也是歐洲地區中乘用車與輕卡車輪胎的市場領導者之一,在歐洲新出廠的汽車中平均每3輛車就有一輛汽車配備馬牌輪胎,不但提供全球高性能的輪胎產品,更致力於提升行車安全與回環境保護。




   新聞列表(02/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