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首輛後輪驅動房車,全新旗艦豪華K9誕生!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02/2012)
字級設定:
在HYUNDAI成功席捲全球之後,KIA也傳出打算以已推出高階車款來進一步打響品牌名號,且預計要在2012年推出代號為〝KH〞的全新旗艦車款,確認新車車名為〝K9〞,目前這個名稱只會出現在韓國當地市場,而還外的名稱之後才會公布定名,預計將在今年夏季於韓國當地推出,近日官方率先公布廠照,讓大家先賭為快。

這輛全新K9的誕生,可說是KIA首輛後輪驅動的大型房車作品,是KIA在2012年最讓消費者期待的新車,K系列代表KIA在韓國當地的車系名稱,除此之外之前還推出像是K5(海外名稱為Optima)、K7(海外名稱為Cadenza)等車型。

外觀部分,K9延續家族系列傳統風格,展現家族特色的水箱護罩,搭配高科技元素的LED頭燈,並且在頭燈下方,配置向前彎低的進氣口,車身線條設計一路從C柱延伸至車尾帶出完整的穩定之感,並且在倒車燈部分添加鍍鉻材質配飾。

這款新車將基於同集團後驅豪華運動房車HYUNDAI Genesis車系的後驅平台衍生,動力配置也將援用集團資源,這也表示它可以提供3.8L V6、4.6L V8、5.0L V8三種引擎,新車設計也著重於最近不斷強調的KIA新世代設計風格。K9身為KIA第一輛後輪驅動的大型房車,同時配置高科技配備在其中,也是KIA要與其它高階車款一同較勁。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它K9的更多相關消息,等到正式上市之後是否能夠受到消費者的青睞?就讓我們拭目以待!AutoNet汽車日報也會為讀者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3/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