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思議的魅力!2012 FORD Fiesta小車旋風席捲全台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02/2012)
字級設定:
FORD Fiesta是款基於全球各地市場所開發的戰略級車款,在秉持One FORD計畫的理念下,結合操控、安全、省油、聲控及設計等產品特點,徹底發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優勢,以不思議的魅力席捲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包括歐洲、北美甚至是台灣地區,Fiesta都是消費費者心目中名列前茅的首選車款。

雖然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但是仍擋不住車迷前往賞車的熱情。

而FORD Fiesta在2009年9月以進口車的身份於國內發表上市後,便屢次寫下進口小車市場的暢銷記錄,甚至在2010年與2011年都蟬聯單一進口小車的暢銷冠軍頭銜,如今Fiesta也在「福特六和」的爭取之下,進行國產化上市,進一步讓這股不思議的小車旋風,以更為平易近人的方式,讓國內的民眾享受到領先同級車款的不思議魅力!


因此為了推廣Fiesta代表的生活美學與品味,「福特六和」也從2月26日至3月18日之間在各地經銷據點舉辦巡迴賞車活動與時尚旅遊生活講座,讓消費者近距離體驗全新2012 Ford Fiesta,來店賞車即可獲得精美的獨家贈品,完成預購的車主還可額外獲得市價4,200元的多功能抬頭顯示器作為搶先體驗不思議魅力小車的交車禮。

而此回AutoNet汽車日報也特別親臨參與在新北市新莊所舉辦的第一場Fiesta的巡迴賞車活動與時尚旅遊生活講座,與所有的VIP客戶與車迷朋友們一同親身感受2012 Ford Fiesta的獨到吸引力。

五門版的Fiesta最容易受到買家們的青睞。

這場由經銷商建富汽車所舉辦的巡迴賞車活動與時尚旅遊生活講座,選在位於新北市新莊地區的交通要道,活動時間雖然從1:30分開始,但是當AutoNet汽車日報提前在1點鐘抵達之際,便發現已有許多的車迷朋友早已好奇的在據點中駐足圍觀討論起來,充分說明了Fiesta的魅力所在。

而在會場中除了有許多對於Fiesta已經相當熟悉的業代在此充當解說員之外,現場更同時貼心的提供茶水、飲料以及豐富的說明資料等,讓與會的民眾能夠在歡愉的氣氛之中充分瞭解Fiesta的五大不思議產品特色。

與會的民眾能夠在歡愉的氣氛之中充分瞭解Fiesta的五大不思議產品特色。

事實上,FORD Fietsa過往的銷售對象便有極高的比重是單身的女性朋友,而
2012 Fiesta在換上新的引擎與高科技的PowerShift自手排變速系統之後,更是發揮了超越同級水準的16.2km/L(換算FTP美國行車測試模式約為18.6 km/L)的超低油耗表現,不僅傲視同級車款,更榮獲「汽車能源分級」1級油耗的卓越肯定,不僅節省駕駛人的用車成本,更在生活中實踐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

而Fiesta向來皆以穩健的操控與紮實底盤的駕馭樂趣見長,此回搭載排氣量為1.6L的四缸引擎之後,提供了高達122hp的馬力輸出及15.1Kgm的扭力表現,同時匹配車壇中最先進、設計理念與FERRARI等超跑近似的PowerShift雙離合器6速自手排變速箱,讓駕駛人充分享受駕駛過程中輕快加速感的同時也能體驗到平行雙離合器所帶來的順暢銜接,大幅降低傳統車輛所帶來的頓挫感,在省油的同時更提升了操控的靈敏度,讓Fiesta為小型車級距在傳動系統科技豎立了難以超越的典範。

部落客作家Airos以攝影/輕旅行的話題以及女性的立場,以切身的經歷抒發與Fiesta之間的美好回憶。

而在配備的部分,Fiesta充分為年輕世代的車主需求而設想,並且將美學與科技發揮淋漓盡致的結合,例如以新世代HMI人因介面所打造的音控制系統,便如同是一位如影隨形的隨車管家,領先同級車款的聲控系統與整合式藍芽技術,讓Fiesta可以隨時與駕駛人的智慧型手機進行同步連接,只要動口、無須動手,一聲令下便可在行進間進行多媒體操作,而音響系統也提供了彈性的選擇方式得以輕鬆連接各種音樂設備,讓聆聽喜愛的音樂成為一件隨心所欲的簡單動作。

以輕鬆易懂、深入淺出的方式詳盡解說Fiesta的產品優勢所在,讓與會民眾都能在良好的互動過程中,完全掌握Fiesta的產品特性。

集合各種不思議條件於一身的Fiesta,出身於對於安全要求最為嚴格的歐洲市場,因此各種全方位的主/被動安全防護自然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此回國產化上市的2012 Fiesta全車系皆標準配備了先進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EBA電子剎車力道輔助系統、ABS防鎖死煞車控制系統及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等,讓Fiesta藉由多樣化的電子輔助科技,確保行車時的各種突發狀況,讓駕駛人都能得以從容因應、逢凶化吉。而且PowerShift變速箱更具備有同級車款中僅見的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讓上坡起步不再出現令人捏了一把冷汗的後滑現象;而且Fiesta在車身的重要部位都使用強度過人的超高強度硼鋼(Boron Steel)來進行製造,高剛性車體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也贏得了車主的絕對信賴。

現場成列著相當豐富且多樣化布置。

五門版的Fiesta最容易受到買家們的青睞。

當然,再多的優點也得匹配優異的設計美學才能夠成就最完美的演出,而2012 FORD Fiesta無論是外觀或內裝的設計都緊扣著時尚與科技的兩大元素,讓與會的民眾在第一眼便留下深刻印象,不論是車艙前移的設計理念、強壯的前輪拱、上升的車身側線所營造出的蓄勢待發的動感,類手機面板設計的控台加上以時尚風格成為車內視覺焦點,真不愧是贏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得意作品。

訓練有素的業代也成為了最佳的產品解說員。

而在活動期間「福特六和」也特別找來了當紅部落客作家Airos,以攝影/輕旅行的話題以及女性的立場,輕鬆帶出了與Fiesta之間的美好回憶作為活動的開場;緊接著更由技術人員來為與會的車迷朋友以輕鬆易懂、深入淺出的方式詳盡解說Fiesta的產品優勢所在,讓與會民眾都能在良好的互動過程中,完全掌握Fiesta的產品特性。


妳怎麼看2012 FORD Fiesta?
從事服務業的林小姐對於FORD Fiesta抱有高度的興趣,所以此回特別受到經銷商的熱情邀約前來賞車。身為輕熟女的她,主要的購車需求在於自駕的使用,因此如同Fiesta這樣充滿時尚美感的亮眼小車,完完全全滿足她對車輛外觀上的要求,而像是Fiesta身為歐洲血統的操控性能與高安全性,也是她在選購車輛時最為注重之處,至於PowerShift的先進變速箱科技以及人性化的聲控功能,也都讓Fiesta更是加分不少。林小姐甚至表示在看了Fiesta之後,之前所考慮的幾款新車似乎都變的沒有吸引力了!

【各地經銷據點舉辦巡迴賞車活動與時尚旅遊生活講座場次】

   新聞列表(03/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