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品質、性價比受肯定,TOYOTA勇奪Consumer Reports五項Top Pick首選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02/2012)
字級設定:
在美國汽車消費市場頗有公信力的Consumer Reports消費者報告,其Top Pick年度優選車評選已於近日出爐,而在今年的十個分級當中,TOYOTA更是在近十年來,唯一一個車廠能夠在Top Pick年度優選車評選中,一口氣有五項產品入選的品牌;而在2003年的Top Pick年度優選車評選當中HONDA也曾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不過在近三年,HONDA已經有兩次沒有任何車款入選。

Top Pick年度優選車評選主要以道路測試、可靠度與撞擊安全性做為主要的評比標準,消費者報告總計測試超過275輛新車並且針對130萬車主做調查,而評選的車型包括了家庭房車、跑車、小型SUV、超值家庭房車(Affordable Family Sedan)、家庭MPV、運動房車、綠能車、小型車、Pickup truck以及家庭SUV。

而在TOYOTA的部分,憑藉著Camry Hybrid、RAV4、Sienna V6、Prius以及Highlander五款產品,分別拿下了家庭房車、小型SUV、家庭MPV、綠能車與家庭SUV的Top Pick首選頭銜。其中Camry Hybrid憑藉著16.0km/L超優異的平均油耗表現、舒適的乘坐感受、更大、更寬敞以及更安靜的車室空間,且內裝品質也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再加上Camry Hybrid也提供駕駛人相當明快的加速動力感受,使其獲得了家庭房車的Top Pick首選頭銜。

在小型SUV產品級距中稱霸的RAV4,同樣也是以其油耗表現獲得肯定,其9.7/L的平均油耗更是領先於其他同級車款,而其V6車型除了提供更有力的加速表現外,平均油耗只比直四引擎車型高出一點點。拿下家庭MPV Top Pick的Sienna V6車型,則同樣擁有舒適的乘坐感受、寬敞的空間,最多達八人的承載能力也相當亮眼,其11.4km/L的平均油耗不但傲視同級車款,更是能夠與許多小型車匹敵。

拿下家庭SUVTop Pick首選頭銜的Highlander,同樣是在乘坐舒適度、內裝品質以及車室內部的靜肅程度三方面受到肯定,另外在同樣列入評選項目的可靠性當中,Highlander車主所給予的評分更是高於平均分數;其V6車型6.4km/L、Hybrid車型11.4km/L的平均油耗同樣表現優異。至於綠能車則是由TOYOTA旗下的綠能標幟車款Prius所奪得。

其他跑車、超值家庭房車(Affordable Family Sedan)、運動房車、小型車、Pickup truck的Top Pick則是分別由FORD Mustang、HYUNDAI Sonata、INFINITI G、SUBARU Impreza以及CHEVROLET Avalanche奪下。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在10個級距當中,日系車款就佔了七款,美系僅拿下跑車以及Pickup truck的位置,而HYUNDAI也僅入選一項,歐系車則完全沒有入選。

家庭房車:TOYOTA Camry Hybrid
跑車:FORD Mustang
小型SUV:TOYOTA RAV4
超值家庭房車(Affordable Family Sedan):HYUNDAI Sonata
家庭MPV:TOYOTA Sienna V6
運動房車:INFINITI G
綠能車:TOYOTA Prius
小型車:SUBARU Impreza
Pickup truck:CHEVROLET Avalanche
家庭SUV:TOYOTA Highlander

   新聞列表(03/02/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