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旗艦皮卡,2013年式FORD 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兼具娛樂與負載力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14/2012)
字級設定:
 
2013年式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
 
隨著全球石油價格不斷的攀升,對於改善動力效能、提高環保節能,可是FORD近年來的首要工作目標,除了對一般乘用車型加以改善之外,日前在北美發表一輛商用車領域的全新2013年式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車型,見證F-Series在北美享有重型Pickup皮卡的銷售成功。

展現強大的拖曳與負載能力,同時也降低對於環境的污染。

白金材質的廠徽配上車頭漆黑的水箱護罩。

F-Series Super Duty提供消費者出色的動力輸出,展現強大的拖曳與負載能力,同時也降低對於環境的污染,還提供駕馭的新體驗,這次全新2013年式F-Series承襲相同理念,推出Platinum車型,還增加了SYNC與MyFord Touch系統,充滿未來科技和娛樂性。

增加了SYNC與MyFord Touch系統,充滿未來科技和娛樂性。


身為FORD旗下的F-Series,因此從F-250、F-350或F-450等皮卡車都可以選擇Platinum車型,除了配置FORD最新的設計與科技技術之外。其動力系統搭載6.7L Power Stroke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400hp馬力;或是搭載6.2L V8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385hp馬力。Power Stroke全新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透過業界首創的大/小渦輪增壓系統、雙面型增壓器、引擎內側/外側排氣等設計,讓進排氣更有效率,意味著駕駛可擁有隨傳隨到的立即油門反應,更可使用B20生質柴油做為燃料(20%生質柴油與80%高級汽油)。此具引擎採用CGI蠕墨鑄鐵技術打造缸體,其結構強度與耐用度優於傳統普通鑄鐵材質,重量也更輕盈。



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在外觀方面具有許多緞面鍍鉻環繞,單一色的保險槓和20吋拋光鋁合金輪圈,白金材質的廠徽配上車頭漆黑的水箱護罩更顯獨特;此外,還有其它鍍鉻設計,像是車門把手、後視鏡、踏腳板和排氣尾管等,顯示其豪華之感。進入車室內更能顯見其豪華的內裝,大量採用真皮皮革與木材鋪陳包裹,強調舒適與多功能性,配置可與影音系統連結的兩個USB接頭、SD插槽和12V的充電端子等,以及可與手機互相連接的多媒體電子系統,讓車主擁有極致的車內享受。此外,還裝置電動可調式座椅、車後攝影機、遠端啟動車庫門開啟系統、MyFord Touch車輛訊息系統,其中包含衛星導航和全新8吋液晶螢幕等,不僅能夠拉負重物,對於駕駛人與乘客的車內裝備上,都能滿足各項多功能需求。

20吋拋光鋁合金輪圈。

鍍鉻後視鏡。

MyFord Touch車輛訊息系統,包含衛星導航和全新8吋液晶螢幕等。


車室內大量採用真皮皮革包裹。

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車是FORD旗下豪華皮卡的最新力作,它有著獨特的外型和功能,但目前FORD尚未公布其定價,但是根據F-150 Platinum限量版的售價為美金44,325元(約新台幣130.7萬元)起跳,以及根據F-450 Super Duty的重載車型King Ranch的美金64,030元(約新台幣188.8萬元)起來看,FOED表示這輛豪華旗艦2013年式F-Series Super Duty Platinum的價格絕對會在此之上,預計將會在今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MyFord Touch系統解說影片:

   新聞列表(03/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