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技術總監承認排氣管原始設計方案失敗
AUTONET記者:瓢蟲(03/13/2012)
字級設定: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表示他對於在澳洲站登上頒獎台的信心不大。
 
FERRARI技術總監Pat Fry公開表示對新車性能感到失望,他承認在澳洲開幕站登台無望。FERRARI自2009年起連續三個賽季無緣世界冠軍後,今年決定採用激進的賽車設計,力圖再次拿下好成績,但是經過三輪賽前測試後,F2012的表現令人失望。

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在賽前測試中,根本無法擁有像核心對手Red Bull和McLAREN那樣有競爭力的速度。當問及FERRARI在開幕站是否已登台無望時,技術總監Pat Fry這樣回答到:「現在,我要是說的,我想我可能總是有那麼一點悲觀吧。」

Pat Fry承認對賽車目前的性能感到失望,他說由於F2012最初的排氣管設計方案沒能獲得預想的效果,車隊不得不作出修改,這給車隊帶來了額外的挑戰。「我對我們現在的性能水準感到失望,我認為我們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我們修改排氣管的出口位置,讓我們有點處於不利的境地,我們正在試著去優化。」Pat Fry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1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